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2017-01-10     (浏览次数:)

1 9 上午,学校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保国、校长李明中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主持。

李明中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6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工作两件大事扎实推进并取得良好效果。接着,李明中分别从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本科学科专业建设、治理体系建设、依法治校、本科教学管理、两校区融合等十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

通报结束后,老干部们对学校2016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深感喜悦和鼓舞,认为学校发展大有前途。他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在经济并不宽裕的情况下,采取多种途径,尽力改善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各方面待遇,是学校尊老爱老敬老的重要体现。会上,老干部们也都心系学校发展,本着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使命感纷纷建言献策。

王保国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的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宣传部 /文)

上一条:省委对我校主要领导干部作出调整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