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校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卫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校科研院所负责人、我校省级以上重大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主持会议。
    张卫宪在讲话中指出,学校2016年度科研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重大项目继续保持上升势头,科研经费逐年增加,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在2017年,科研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科研工作对我校融合发展的贡献度;二是加大科研项目与科研团队的培育力度;三是进一步凝练我校学科专业特色,通过科研工作提升学科建设与学校整体实力;四是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增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力度;五是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学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力争2017年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科研处处长邱国鑫总结了2016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抓团队建设、抓平台建设、抓科技服务能力、抓学术交流、抓学科方向凝练五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科研工作的要点;科研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宋平重点解读了学校2016年开始实施的五项科研管理制度;财务处处长宋华凯详细说明了科研经费报销的程序、支付方式和招投标的相关事项等。(科研处 张红霞/文 郭向阳/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优秀高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