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三校区走访调研
2017-01-15     (浏览次数:)

2017114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龙子湖、英才和北林三校区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及三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上午,在龙子湖校区,穆瑞杰首先听取了关于新校区建设整体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图书馆、南大门两项重点工程建设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新校区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图书馆、南大门工程作为学校标志性建筑,全校师生关注度和期望值很高,希望同志们尽心尽力尽责任、敢作敢为敢担当,树立规矩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余尾工程。随后,穆瑞杰一行深入学生处、教务处及龙子湖校区各院系走访调研,察看办公及教学科研场所,听取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在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中不时询问情况、发表见解、指导工作。

下午,穆瑞杰一行来到北林校区,先行进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认真听取了孵化园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为企业办理证照、税务、贷款融资等方面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并深入郑州御荟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郑州景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创业项目下一步的发展给予指导和鼓励。随后,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穆瑞杰听取了北林校区管委会、招生就业处及北林校区三个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与同志们亲切交谈,熟悉情况、了解问题、共话发展。离开北林校区后,穆瑞杰一行又赶赴英才校区,逐一到各院系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穆瑞杰强调要做好假期间民生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并向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宣传部 图/文)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下一条:我校开展定点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