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17-03-07     (浏览次数:)

    36日上午,我校与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英才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共建动物疫病生物防控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校长李明中、副校长张卫宪,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云峰、技术总监崔现兰出席活动,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动物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卫宪主持。

    李明中和王云峰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动物疫病生物防控联合实验室框架协议书,进行了联合实验室揭牌。同时,李明中为王云峰研究员和崔现兰博士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课题合作、优势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根据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在生物产品合作研发、科研团队合作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成果互惠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动物疫病生物防控制品的研发。

    此次我校与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平台的搭建,必将对我校预防兽医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动物疫病防控相关科研团队的培养、科研水平的提升和社会服务水平的提高等发挥重要作用。(动物医学院 皇甫和平/文)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