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宣传季顺利开幕
2017-03-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316日,学校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爱自己,爱生活”心理健康宣传季开幕式。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英才校区管委会、宣传部、学工部、心理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圣道强调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以“爱自己,爱生活”为主题的宣传季为契机,引导广大同学正确认识自我、学会自我调适、自我规划,从而提升大学生树立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心理品质。

会议表彰了学校心理健康优秀二级工作站,宣读了第二批优秀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申报通知及心理健康倡议书,签定了心理危机干预目标管理责任书。河南省知名心理学家李慧民教授在会上做了《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的专题讲座。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季活动是在每年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基础上发起的以“爱自己,爱生活”为主题的宣传季活动,有心理知识大赛、主持人大赛、素质拓展运动会、网络征文、团体辅导及心理剧表演等系列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了解自我、完善自我,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