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英才校区E109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并对2017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校长李明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书记李绍文,副校长程慎出席会议。学校文明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绍文主持。
    曾照烨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6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通过持续深入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争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广泛开展“最美教师”、“感动人物”、“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创建积极性,推动了全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曾照烨强调,2017年校党委提出了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奋斗目标,这既是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培育大学精神、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学校软实力的现实要求,更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师生素质、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推进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要做好启动并实施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不断创新形式,逐步形成上下互动、部门联动、齐心推动的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浓厚氛围。
    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思政〔2017〕18号)》,和学校《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案例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参加省直六运会优秀参赛运动员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院系代表、职能部门代表与李明中校长签订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2019年度)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目标责任书》。(宣传部 袁凤友/文 翟浩辰/图)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院系、部门负责人代表与校长签订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校级文明单位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获奖代表

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代表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先进个人代表

参加省直六运会优秀参赛运动员代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经贸学院、会计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