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经贸学院、会计学院调研工作
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玉国陪同下深入经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穆瑞杰分别听取了两个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建绥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和学院开展经典文化教育情况;院长李光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经贸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做了规划和展望。听取汇报后,穆瑞杰对经济贸易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思路,提升师资整体水平,坚持外引与内培并重,培育和发挥教学科研团队作用;二是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优秀校友和有社会影响力的专家资源,给学生的就业指导做好示范;三是加大学习力度,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摘要,引导学生如何做人做事,对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的成长给予引领和指导;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发挥传统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本科办学理念。

穆书记深入经济贸易学院调研(翟浩辰/图)

    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翔汇报了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情况;院长穆大常就会计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服务社会、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会计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目前面临并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穆瑞杰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的办学思路与办学成绩,并就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做精做强上做文章,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积极探索,认真研究,力争在科学研究上实现新的突破,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三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完善激励机制,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加强学科专业建设领军人物的选拔培养。(宣传部采编)

穆书记深入会计学院调研(翟浩辰/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