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李明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副校长程慎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党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主持。
    会上,程慎在对学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中肯定了成绩,他表示,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思想认识、组织保障、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方面都取得显著进展。他指出,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是“政治稳定、治安良好、机制健全、校园和谐、师生满意”,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完善管理制度,狠抓措施落实,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学校政治稳定,继续降低案事件发案率,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根本性的工作,对确保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生活秩序和社会稳定至关重要,希望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李明中校长代表学校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和《2017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保卫处 樊豫杰/文)

上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施“五大工程”创新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经贸学院、会计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