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
2017-03-31     (浏览次数:)

    330日,学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创业园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许圣道指出,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为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和有力保障,必将有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提出五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二是全面认识2017年国际、国内经济和就业严峻形势,未雨绸缪,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理性就业;四是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五是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促进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对学校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上,副校长许圣道,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席波共同为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揭牌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先锋河南赛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山分别作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代表上台发言,介绍了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招生就业处 邱荣超/图)

会议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上一条:九三学社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