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共新蔡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2017-04-07     (浏览次数:)

    日前,新蔡县委、县政府发来感谢信,表达了对我校结对帮扶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所做工作的诚挚谢意,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多次亲临大马庄村调研指导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开展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的实施意见》(豫组通〔2015〕18号)工作要求和省直文明办《关于做好第四轮省直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豫直文明办〔2016〕2号文)的统一部署,我校对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充分调研,结合实际,学校党委印发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驻村扶贫实施意见》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结对帮扶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列出了年度帮扶工作进度表,并按计划逐项扎实推进。
    我校领导多次前往派驻村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龙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做该村发展的领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广大师生多次捐款捐物,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送技术、送文艺下乡等活动,为大马庄村办实事、办好事。如今,大马庄村的面貌有了大变样,光荣地摘掉了贫困的帽子。2016年6月,该村党支部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宣传部 袁凤友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国际教育学院等院部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2017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