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国际教育学院等院部调研工作
2017-04-07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玉国陪同下,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基础部和英才体育教研部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穆瑞杰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亲切询问了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在国际教育学院,穆瑞杰强调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办学的重要类型之一,是应用型本科办学开放型、国际化的重要载体,要做好相关顶层设计,举全校之力办好国际教育;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机制,处理好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关系,处理好高收费与优质教育资源匹配的关系,提升内涵发展水平;要严格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办学,在巩固、完善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和拓展新的中外合作办学空间,力争在本科项目上有新的突破,以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回应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关切。

    在基础部,穆瑞杰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对师资队伍、人员配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就做好基础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多做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二要有大格局,注重全校资源整合;三要充分调动博士科研积极性,抓好项目实施,促进实验室建设。

    在英才体育教研部,穆瑞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外引与内培并重,培育和发挥教学科研团队作用,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整体水平;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而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宣传部 吴义辉)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科教示范园区、海润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
下一条:中共新蔡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