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科教示范园区、海润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
2017-04-10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分别于4月5日和4月7日到科教示范园区、海润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副校长程慎及党办主任丁玉国陪同调研。
    在科教示范园区,穆瑞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土地状况,听取了科教示范园区主任苗维进关于园区的历史、功能、现状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的汇报。穆瑞杰对园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做好园区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协调各方关系,做好被征用土地的赔偿工作,确保学校利益最大化;三是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规划,适时推进园区土地置换工作。

    在海润公司,穆瑞杰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公司厂区和荣誉室,详细听取总经理刘玉锋对公司概况、党员及干部管理教育情况、资产经营、未来牧工商一体化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穆瑞杰就加强管理、维护稳定、资产保值、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克难攻坚、谋划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在努力做强海润品牌、校企资源共享、校企良性互动、科学转型发展上下功夫。

    在后勤服务总公司,穆瑞杰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就今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的标准和层次;二是要在融合的基础上,理顺关系,形成共识,尽力、尽心为师生搞好服务,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探索食堂管理运行模式,改善服务质量,形成良性循环;四是后勤工作人员要牢记担负的责任,端正心态,扎实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等中心工作搞好服务保障。(党办供稿)


上一条: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国际教育学院等院部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