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2017-04-13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安排,4月12日上午,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为组长的省管高校第四考核组莅临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在英才校区现教中心E109室召开。考核组成员李志刚、平奇、吴超、常晓丽、李啸风、冯志毅出席会议,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郑邦山代表考核组讲话,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此次考核内容较往年有新调整,包括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绩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落实主体责任考核评价、第三方民意调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等五个方面。三要认真履行责任。要从党性原则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利,真实表达个人意愿,对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持考核工作,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真正考核出成绩、考核出正气、考核出信心、考核出干劲、考核出境界,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省管干部穆瑞杰、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陈艳、程慎、田留栓依次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分别从履行抓党建职责情况、思想政治状况和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理论学习、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推进依法治校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改进作风、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接受监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自身不足、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后,对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我校2016年度优秀校级副职和优秀中层正职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与校领导、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省委考核组还委托河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校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表现情况进行了第三方民意调查。(宣传部 张颖/文 袁凤友/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科教示范园区、海润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