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
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研究论证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校长陈艳出席会议,英才校区管委会、北林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及经管类院系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曾照烨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科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和关键抓手,高度重视实验室基础建设,管理学、经济学是我校的重点学科专业,建设 “经管类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非常必要;有关部门要立足学校优质资源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构建实验中心的管理体系及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实验教学中心的能效。

  陈艳指出,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并按照程序尽快完成实验中心的建设,为我校管理与经济两个重点学科专业的发展提供实践支持与保障。

  会议听取了“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准备工作和建设方案汇报,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与建议。(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 供稿)


上一条:学校举办重点(培育)学科建设“每月论坛”
下一条: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