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常务副书记高金星主持。
  李中华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形势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了解把握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新提法。
  李中华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扛稳压实“两个责任”,强化问责,推动担当,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坚持责任清单制度,逐步建立完善的监督工作新体系;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教育预防,净化政治生态,抓住重要时段、关键节点,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种隐形的“四风”问题,排查廉政风险,加强风险管控;三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充分运用约谈、函询、批评教育等方式,推动“红脸出汗”常态化;四要紧盯招生录取、人员招聘、职称评审等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坚决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要坚持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回归党章原教旨,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六要严格自律,认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高金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会上,校纪委、监察处的其他负责同志对建立处级干部廉政档案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等方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校纪委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每月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