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调研指导
2017-04-21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分别到制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制药工程学院,穆瑞杰充分肯定了其“做实学科、做活专业、做精课程、确保提升”的工作思路及所做的工作,鼓励制药工程学院在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研究方面多研究、多探索、多实践,在应用性研究领域强化校企合作、多出应用性成果。针对制药工程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穆瑞杰指出:一要加强科研突破,瞄准国家级项目,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二要坚持引培结合,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兽医学科的影响力。

    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穆瑞杰指出:一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二要围绕经济社会需求思考学科专业发展,提升服务能力,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三要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做到课程、团队、平台、教学方式等要素的协调发展,服务推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总体规划。

    在自动化学院,穆瑞杰听取班子成员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后指出: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二要积极开展市场考察与调研,做好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明确学生的发展空间;三要持续依托专业特色与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

    在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穆瑞杰与院领导班子深入探讨分析了农林经济管理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就业需求状况,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凝练专业特色;二要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三要加强科研工作,力争在横向科研课题上有所突破;四要切实发挥好校企合作的平台作用,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会后,穆瑞杰一行参观了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建的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在食品工程学院,穆瑞杰指出:一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引导广大教职工投身到学校事业建设上来;二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引进新模式,用事业吸引人才、用情感留住人才;三要持续打牢学科建设基础,用好多年办学的积淀与优势,探索走出一条特色取胜的发展道路;四要科研工作要树立远大目标,着眼于申报国家级、省级重大项目,继续发扬与行业企业合作的良好传统,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会后,穆瑞杰一行考察了畜产品研究室和食品工程实验室,看望了正在研究室工作的博士教师和开展毕业论文实验的部分本科学生,并与师生们就工作、学习及实验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生物工程学院,穆瑞杰指出:一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创新思路与方法;二要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积极搭建学科专业平台,规划目标、提高标准,为国家自然基金和重点科研项目的突破奠定良好基础;三要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持续做好与企业、行业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会后,穆瑞杰一行参观了益生菌发酵中药郑州市重点实验室和精酿啤酒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比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