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思政部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7     (浏览次数:)

4 24 —25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思政部、软件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旅游管理系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思政部,穆瑞杰听取了班子成员在党建工作、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对于思政部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要以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以思政课教学改革为主抓手,充分发挥好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课堂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二要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重视教师教科研水平的提高,积极搭建学科和科研发展平台;三要重视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四是充分发挥理论优势,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多做贡献。

在软件学院,穆瑞杰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软件学院的就业现状和发展前景。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凝练专业特色;二要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好校企合作的平台作用;三要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穆瑞杰询问了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思路。针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穆瑞杰指出:一要创新思路,积极做好专家、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二要整合资源,探索跨越专业、交叉融合的团队建设;三要顺势而为,找准行业企业的需求点,努力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四要把学院发展融入到学校整体发展大局中,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后,在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在旅游管理系,穆瑞杰首先参观了旅游模拟实验室、会展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和中西餐实训室。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穆瑞杰就进一步推动旅游管理系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凝练专业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工作,努力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新突破;三要密切关注企业行业的发展动向,加强校企合作,实施资源共享,努力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一条:副校长张卫宪带队赴南阳检查指导农业技术推广项目
下一条:我校邀请牧原食品董事长秦英林先生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