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督导检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学校在英才校区E109召开综合督导检查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纪委书记李中华、工会主席田留栓出席会议,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李绍文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政治意识,切实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各级党组织承担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具体任务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树立抓党建是根本任务、头等大事的全局意识;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水平,全校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学校重要事项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李中华指出,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呈现出以下特点: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材料准备充分;各具特色,亮点突出;发展不平衡,侧重点不一;有些单位问题较为突出。同时,他对检查结果作出安排,一是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向全校发出通报;二是召开督查结果通报会;三是督查结果反馈到每个分管或联系单位的校领导;四是要把本次检查中问题突出的单位作为第一批校内巡察工作对象。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常务副书记高金星宣读了《关于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的情况通报》,重点从本次督导检查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全面、细致、认真地向大会通报了此次督导检查的整体情况。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为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民族歌舞团专场演出魅力上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