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穆瑞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指导高校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穆瑞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激励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推进和落到实处;要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上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督促检查工作的要求,深入联系院系、分管部门和所在支部,加强理论指导,对工作落实要督促、要过问、不能放、不能等;要抓好制度建设和工作规范,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督促检查机制。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各党总支、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纪委书记李中华从为什么要强调督促检查工作,怎样加强督促检查工作以及结合学校实际如何落实督促检查工作等三个方面畅谈了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的心得。
    宣传部长王凌彬在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作了深度解读。(宣传部 张颖/文 袁凤友/图)

上一条: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歌剧唱段音乐会走进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