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工作会议
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学校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会议。校领导李明中、曾照烨、张卫宪出席会议,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主持。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明中指出,学位是标志被授予者受教育程度和学术水平达到规定标准的学术称号,是一个人取得学识及相应学习能力的标志,学位管理工作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生成长成才,今年学士学位评定工作是我校建校以来的第一次,也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要全力做好这项工作。李明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熟悉标准,掌握规范,认真学习和研究学校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的程序、内容和标准,熟悉各个环节的规程;二是问题导向,以评促改,以标准倒推我们在教学各环节特别是毕业论文管理环节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步规范我校的本科教学;三是要认真履职,切实尽责,要本着对学校、对学术、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学士学位审核审定工作,确保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平稳顺利地完成。

会议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等六个学院分别汇报了各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情况及建议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们对提交的材料依照标准进行了认真审核,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李明中宣布了表决结果,决定授予艾小丽等976名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教务处 冯凯/文 袁凤友/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