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歌剧唱段音乐会走进我校
2017-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我校师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6月9日晚,由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歌剧唱段音乐会在我校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整场演出堪称是一场视觉和艺术的豪华盛宴,观众对精彩的演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同时进行了微博现场直播。

    随着经典歌剧《白毛女》动人旋律响起,精彩的音乐盛典拉开序幕。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指挥家陈昌宁教授指挥下,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们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中外经典歌剧唱段《北风吹》、《红梅赞》、《我亲爱的爸爸》、《清凌凌的水来蓝莹莹的天》、《小二黑结婚》、《你从哪里滚回来》、《乡村骑士》、《卡门》等十几个经典曲目。演出过程中,指挥家陈昌宁教授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管弦乐团的组成及部分乐器,并分别演奏了精彩片段,让师生了解管弦乐器及演奏的基本知识。最后,音乐会在欢快的《拉得斯基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我校工会主席田留栓、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以及我校相关单位领导、教师、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共同欣赏了精彩节目。(宣传部 袁凤友/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助力全省奶牛单产提升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