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获“河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河南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2017-06-14     (浏览次数:)

    日前,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学生记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郝幼幼同志获“河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学生记者高一凡、孙宇光、侯玉倩、李娜、胡志超获“河南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校报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校园媒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影响力,在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49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和215名优秀学生记者。

  一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中心工作,把握正确导向,强化价值引领,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五大工程”、 党建工作新模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月活动、“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廉政教育工作等被《河南日报》、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河南教育厅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宣传部 常书辉/文 袁凤友/图)

上一条:副校长许圣道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助力全省奶牛单产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