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2017-06-15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6月14日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省专项审计组、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1300余人,在英才校区大礼堂观看了由河南豫剧一团表演的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该剧是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合力打造的又一部优秀廉政历史教育剧。它以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描写了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斗争,它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古鉴今,浓墨重彩塑造了一个忠诚、担当的主人公形象,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演出开始前,校纪委书记李中华致辞,他对省豫剧一团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坚守清廉底线,助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党委、校纪委高度重视,把本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安排部署,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教育和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利关、事业观,崇廉尚实,廉洁自律,大力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演出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演员合影留念。  (校纪委  李宏宇/文  袁凤友/图)

演出现场

体察民情

智斗噶礼

夫妻同心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上一条:工会主席田留栓为基础部和软件学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许圣道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