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学校在英才校区E109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党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明中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为全体与会干部上了一堂丰富深刻的廉政党课。穆瑞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关键举措,全体与会人员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洁、扎实工作。穆瑞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二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勤政廉政的模范;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穆瑞杰强调,理念信念的缺失、权利观念错位、私欲膨胀、漠视法纪、拒不接受监督、不注重小节是导致腐败行为发生的根源,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的从政之魂,进一步坚守纪律规矩,夯实干净的立身之本,进一步坚持干事创业,强化担当的成事之要。
    李明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穆瑞杰书记和李中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中华结合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作了题为《正确行使权力,严防廉政风险》的专题讲话,列举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典型表现,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16个重点部门单位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梳理分析。(校纪委 李宏宇/文 袁凤友/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卫宪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下一条:“中国好学弟”姚真走进学校道德讲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