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工会主席田留栓为基础部和软件学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06-16     (浏览次数:)

近日,校工会主席田留栓在龙子湖校区教学楼419教室为基础部、软件学院上专题党课。基础部和软件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田留栓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作表率》为题给在场的同志们上了一堂内容生动、寓意深刻的党课。他强调,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政治最重要的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最突出的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最要紧的是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就要有敬业负责的工作精神,就要有坚持原则的无畏勇气,就要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田留栓要求同志们通过五个方面自觉践行立德树人,积极在学校深度融合、快速发展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一要在勤于学习上作表率,二要在做合格党员上作表率,三要在推动融合发展上作表率,四要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上作表率,五要在敢于担当、服务教学上作表率。

上一条:副校长张卫宪考察雏鹰基地并出席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