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伟为联系院系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06-16     (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张伟为联系院系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食品工程学院、旅游管理系、外国语系等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伟以《民主集中制下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全面认识和把握民主集中制原则,为什么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民主集中制下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表现,民主集中制下不守纪律、不讲规矩问题的原因分析,民主集中制下守纪律、讲规矩的对策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张伟指出,民主集中制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它既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也是群众路线在党的生活中的运用。党的基层组织是战斗堡垒,担负着联系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职责。党的基层组织应发挥好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先锋模范作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下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坚持民主集中制,党内就团结,干部就能少出错甚至不出错,反之危害极大。

  最后,张伟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做表率、树标杆,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规则议事、决策、办事,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基层党组织。

上一条:“中国好学弟”姚真走进学校道德讲堂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考察雏鹰基地并出席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