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考察雏鹰基地并出席授牌仪式
2017-06-16     (浏览次数:)

615日,副校长张卫宪到我校战略合作企业雏鹰农牧集团下属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考察并出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动物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卫宪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加工基地和陕县西李村乡黑猪生态养殖基地,深入一线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及技术开发情况、了解公司员工需求和培训情况,与雏鹰农牧集团总裁李花、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总裁李连成等共同出席了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就建立科技创新平台,饲草生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完善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是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种猪繁育、生态猪养殖、技术研发、疫病防控、饲料生产、生态猪屠宰、生态肉加工与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养殖、种植、加工企业,辖陕县、渑池、卢氏三个分公司,利用荒山、荒坡40万亩,年出栏100万头生态猪。目前该公司有20余位员工为我校毕业生。

上一条:副校长张伟为联系院系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工会主席田留栓为基础部和软件学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