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挂牌
2017-07-07     (浏览次数:)

    7月4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院系负责同志,确山县团委书记万敬博、竹沟革命纪念馆馆长鲁金亮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竹沟革命纪念馆由周恩来总理亲笔题写馆名,是被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仪式上,馆长鲁金亮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竹沟镇发生的光辉事迹及以及竹沟革命纪念馆近几年来的发展概况。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对确山县和竹沟镇领导的帮助表达真挚的谢意,真诚希望学校和纪念馆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共建,能为广大青年指明奋斗方向。

  随后,王凌彬一行与确山县团委书记万敬博、竹沟革命纪念馆馆长鲁金亮等相关领导就校地实践育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谈,我校团委与确山县团委建立合作共建单位。(校团委 王鑫磊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6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