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7-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举行2017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李明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即将奔赴服务地的8名志愿者话别践行。

  穆瑞杰对8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计划表示鼓励和肯定,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服务地,得知他们即将奔赴西藏、新疆及河南贫困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之后,他关切地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到达服务地后给家人和学校报个平安。穆瑞杰勉励志愿者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实自己,脚踏实地服务基层、奉献西部;在艰苦的环境中要不忘初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服务过程中要保重身体、关爱自己,争取尽快适应身份和环境,为西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明中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肯定及赞赏,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志愿服务岗位中去,扎根西部、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母校争光的决心和信心。

  欢送会上,校领导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据悉,自2003年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严格选拔,先后选派120余名优秀毕业生前往西部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在西部建功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我校也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成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品牌。(校团委 王鑫磊

校领导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亲切交谈

穆瑞杰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李明中、曾照烨为志愿者发放纪念品

与会领导、老师欢送志愿者

上一条:河南商报:不到两年贫困村就摘了帽 这位第一书记有啥“法宝”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7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