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卢氏县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2017-07-26     (浏览次数:)

    7月23-24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畜牧业发展及产业扶贫情况、商讨推进校地合作实施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校长张卫宪及北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宝进、校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地处豫西深山的卢氏县是我省国家级贫困县,近年来利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结合当地区位资源优势,大力引进生态畜牧养殖业,一批现代化的生态养猪、养牛、养羊、养鸡等产业相继兴起,发展迅速,正在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助力农民脱贫的有效抓手。

  穆瑞杰在卢氏县领导的陪同下,冒着酷暑首先来到我校战略合作企业雏鹰农牧集团和科尔沁牛业集团在卢氏的养殖基地,走进猪场和牛舍,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带动当地贫困农户养殖增收情况。穆瑞杰表示,学校将不断加深与企业间的紧密型合作互动关系,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企业在当地开展产业扶贫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校企携手共同为山区农民尽快脱贫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随后,穆瑞杰一行顶着烈日,沿着崎岖山路又辗转来到河南三阳畜牧公司生态养羊基地和河南昊豫实业公司生态养鸡基地调研考察,与基地管理人员和养殖农户探讨项目落地、技术服务和校企合作思路、方法等。

  实地考察结束后,校、县领导就双方下一步推进深度全面合作进行了认真磋商,并在人才培养、技术推广及服务、农民精准培训等方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穆瑞杰还亲切看望了我校在卢氏县挂职服务的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庞永峰博士。(发展规划处 王贺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河南商报:不到两年贫困村就摘了帽 这位第一书记有啥“法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