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视察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许圣道、纪委书记李中华、副校长张伟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人员,了解招生录取情况。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招生录取现场,查看了计划投档、专业录取、计划调整等材料,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招生进度、本科投档和“阳光招生”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校领导对我校前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穆瑞杰向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招生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决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起点,生源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我省高招录取制度发生了重大变化,本二本三批次合并,大家要群策群力,把握好关键节点,全力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结合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总结分析,提出合理的改革方案,推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圣道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我校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分析总结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中华要求招生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程,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招生录取零失误。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4个省、市招收普通本科生4000人,招录工作自7月初开始,8月中旬结束。从当前录取情况看,我校本科招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今年录取期间,学校纪检部门将对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目前,本科艺术类A段和专升本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录取通知书也已相继寄出。各批次录取信息随时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hnuahe.edu.cn/lqcx.htm)公布,方便考生查询。(招生就业处 张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南阳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卢氏县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