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南阳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并看望校友
2017-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8月1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陈艳在北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宝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南阳市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商讨校企合作模式,并走访看望我校毕业校友。

  在当地市、县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穆瑞杰一行先后冒雨考察了新野县的科尔沁牛业南阳有限公司和内乡县的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在科尔沁公司,穆瑞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万亩生态农业基地、肉牛养殖繁育基地、平台直播肉牛交易中心、肉牛屠宰和肉制品加工生产基地等,听取了该公司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和“种养加一体化”发展模式的情况介绍,并就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精准对接、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创新产品研发等问题与科尔沁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协商。

  在牧原公司,穆瑞杰一行深入该公司第17养猪分场,参观了规模化养殖基地、远程信息传输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牧原公司以牧带农、农牧结合的绿色畜牧业发展模式,听取了关于企业定位、使命及发展愿景等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牧原公司围绕应用型人才供求及订单式培养、岗位培训等问题,就如何加强校企紧密合作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沟通,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南阳市是我校校友工作较为集中的地方,穆瑞杰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我校部分毕业校友,给他们送去母校的亲切问候,并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纷纷表达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真诚愿望。(发展规划处 王贺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