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4     (浏览次数:)

8 3 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穆瑞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带头学习,进而组织和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理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穆瑞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对当前我们面临的世情国情党情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提出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结合学校实际,穆瑞杰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融合发展的特殊时期,面临不少的困难和问题,因此许多工作不能等、不能靠,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加强干部的管理和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发挥作用、以点带面,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他要求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60周年校庆筹备、迎接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中层干部培训、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校园环境整治、食堂改造、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和南大门项目收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宣传部 吴义辉 文/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南阳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并看望校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