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学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领导、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以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中华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根据校党〔2017〕50号《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认真部署。

  李中华指出,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坚持治标不松劲,治标促进治本,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李中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确保做好做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任务。

  李中华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主要负责人为以案促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学校把各单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常态化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宣传部 袁凤友)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