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812日,在学校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期间,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以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主持。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认真学习。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二是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基本精神要义。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鲜明主题、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刻理解讲话的基本精神要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这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极为关键的五年,这五年取得的成就为我们顺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贯彻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召开。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创新、持续、领先发展上,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部 袁凤友

上一条:我校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