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贯彻落实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学校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分别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校区管委会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44名院系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宿舍管理、实验实训、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认真恳切地发表意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细致予以了解答和回应,开诚布公地采纳吸收合理观点和建议,表示将尽快解决客观存在的实际问题,持续努力改善管理服务,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能够迅速解决的,要当即尽快解决;需要研究解决的,要抓紧调研并拿出解决方案;需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会后要及时整理总结,汇总后递交相关部门。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要用正规的渠道反应,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在学校多学知识和技能,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收到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使学校及时了解到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学工部 荆鹏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下一条:河南省纪委网站专题报道我校纪委深入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