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等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会见了赵学通一行。

  穆瑞杰代表学校对赵学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思路,特别介绍了学校刚刚成功举行的“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纪念建校60华诞座谈会”的有关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常态化交流,促进办学合作,共谋转型发展。

  罗士喜介绍了我校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赵学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我校建校60华诞及成功举办系列纪念活动表示祝贺,对我校60年来“自觉奋进、自主创新、自我超越”的优良办学传统和开展“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的积极探索表示赞赏。他表示,长期以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办学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紧密对接行业企业人才与技术需求,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他介绍了河南工学院办学发展的概况,希望两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相互交流、互补共享。

  座谈会后,校领导陪同赵学通一行参观校史馆,观看了“光辉历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办学60年成就展”。(校长办公室 张松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应邀赴省畜牧局考察洽谈全面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