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7-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校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其乐融融,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党委副书记李绍文、纪委书记李中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探讨、研究新时期的学校工作。

  穆瑞杰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新班子到任以来学校关于领导班子建设、中层干部管理、全面从严治党、60周年校庆、健全机制体制等方面的工作,通报了学校今年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他对老干部们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感情真挚、内容丰富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不辜负老干部的期待和希望。

  穆瑞杰指出,学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将进一步重视离退休工作,把敬老、爱老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把党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关心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继续加大尊重、关心老同志的力度,组织开展适应老年人的支部活动,定期向老同志们报告学校各项工作,让老干部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他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是学校发展的历史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他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一如既往的指导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的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纷纷发言,一致对新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和拥护,对学校今后的转型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主要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强强联合升本、融合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高度赞扬了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采取的一系列有效举措,对学校下一步转型升级发展给予了深切的期盼。同时,老干部们进一步表达了对学校今后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作为学校一员,随时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15年间131名毕业生接力向西
下一条: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