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10-15     (浏览次数:)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全校范围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曾照烨、许圣道、陈艳、程慎、三校区管委会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龙子湖、英才和北林三个校区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家属院、超市、校医院等20余处重点安全防范单位展开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治安等方面存在的隐患。检查中,大部分单位能够做到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生产状况良好,对查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书记穆瑞杰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各项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各部门为积极维护校园平安所做的努力,并要求各单位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继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长罗士喜在检查中指出,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制度、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建立长效机制,排除安全隐患,建设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下一步,学校还将围绕安全隐患排查结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督改责任人,列出整改措施、时限和预案,持续跟踪遗留隐患整改。(宣传部 吴义辉


上一条: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王学俊教授作品捐赠仪式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全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