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2017-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校在英才校区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家企业前来选聘人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上午8点,学生们带着准备好的简历,开始陆续来到双选会现场,在各企业展位前来回走动,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同学们时而驻足阅读招聘启事,拿笔做记录;时而与用人单位交谈,询问公司概况、岗位要求。

  副校长许圣道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等的陪同下,到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现场,许圣道认真查看参会企业展位,与单位代表们亲切交流,询问企业招聘情况,了解企业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薪酬待遇,以及就业的方向和面临的困难等。许圣道要求会务人员认真做好双选会服务工作,为参会单位及校内外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良好就业平台。

  在双选会现场,参会企业为招纳贤才,各显神通,纷纷以极具竞争力的高额年薪、福利补贴、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本次双选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参会企业质量高,本次双选会共收到9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会务组工作人员仔细对比、精心筛选,共邀请400余家高质量企业参会,苏宁云商、三全食品、保利地产、宇通集团、建业集团、京东商城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均到校参会;二是人才需求量大,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涉及财务、金融、物流、电商、IT、商贸、房地产等多个专业和行业领域;三是企业满意度高,据对现场115家企业的调研数据显示,用人单位对于本次双选会的整体满意度达到了100%,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四是学校双选会影响力逐步提升,校内外学生参会积极性高,不仅吸引了我校各院系的应届毕业生,还吸引了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财经学院等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据了解,双选会前,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提前筹备,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专场宣讲会,提前发布招聘信息,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为企业招聘“打前站”。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说:“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积极搭建了掌上就业创业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和咨询等服务;同时,学校开展了“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指导讲座、简历制作和面试工作坊等,使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掌握就业择业技巧”。(招生就业处 邱荣超/文 大学生记者团 乔明月/图)

双选会现场

副校长许圣道到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

毕业生现场面试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现场登记应聘

上一条: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