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7-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第八复查组组长、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庞军政,复查组成员顾生林、魏强、李涛、李栋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复查指导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程慎出席汇报会,校文明委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文明委副主任曾照烨主持。

   复查汇报会在英才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曾照烨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年来,在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汇报会上,复查组组长庞军政对我校到届复查的内容、方法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此次复查专家组将按照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要求,严格标准、实事求是,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化氛围、内外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

    校党委书记、文明委主任穆瑞杰作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他指出,2016-2017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主要体现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体系,落实目标责任,合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强化价值引领,注重典型示范,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规范注册管理,壮大志愿队伍,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各级党团组织的全覆盖;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校,努力建设安全和谐稳定平安校园;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校园文明,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穆瑞杰表示,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复查,既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检阅,也是我们接受组织指导、学习兄弟单位经验的好机会。我们一定会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汇报会结束后,复查组专家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创业园、工会活动室和食堂等,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党委宣传部  供稿)

汇报会现场

查看资料

参观创业园

参观食堂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