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我校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政金融管理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6所高校的8支队伍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主要分为PPT展示陈述、互相提问、评委提问等环节,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之间密切配合,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及综合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TRIANGLE”队脱颖而出,荣膺桂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Unique”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最强青铜队”荣获亚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NSN”队、河南财政金融管理学院“Top Power”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玛丽雯梦露”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开拓者”队、河南农业大学的“BAT”队荣获季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雯琦、李承哲,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吴雨澍获得个人“最佳商业潜质奖”。

  “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本届挑战赛参赛学生近千人,经过专家初评,共有3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广泛宣传发动,共有348名学生参加校内选拔赛,最终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2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会计学院 顾自卫 文/图)

比赛现场

我校“TRIANGLE”队荣获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冠军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