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领导罗士喜、许圣道、张伟,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永拴、副行长黄兴宏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圣道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长罗士喜、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永拴先后致辞。双方简要回顾了各自发展的历程及合作的基础,并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罗士喜表示,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从金融业务领域拓展到教育教学联动、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共享、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

  副校长张伟、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黄兴宏代表双方签署校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全面深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启新篇章,也将对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发挥重要和积极的作用。(财务处 王涛/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冬季双选会盛况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