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雏鹰农牧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2016级雏鹰班开班典礼
2017-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雏鹰农牧学院客座教授聘任暨2016级雏鹰班开班典礼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雏鹰农牧集团总裁李花、养殖生产总监邱骏、副董事长助理袁卫国、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高峰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各专业雏鹰班班主任及2016级雏鹰班27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曾照烨为邱骏等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雏鹰农牧学院副院长袁卫国、刘高峰、黄炎坤、王春明、张恒业、刘永录等为雏鹰农牧学院各专业班授旗,与会领导为雏鹰班学生代表佩戴了雏鹰农牧学院院徽。

  2016级雏鹰班是根据雏鹰农牧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分别从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2016级相关专业选拔270名优秀学生组建了畜牧兽医、猪生产与疾病防治、食品加工技术、市场营销、中兽医、物流管理等9个专业班。(发展规划处 韩荭芳/文 翟浩辰/图)

开班典礼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为邱骏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领导为雏鹰农牧学院各专业班授旗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梁静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王学俊教授参加河南省书画义捐助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