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微电影首映礼暨校园之星综艺大赛
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首映礼暨“献礼十九大·青春展风采”校园之星综艺大赛,在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圣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与1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及综艺大赛。    

  首映仪式上,许圣道对我校师生用新媒体手段引领、服务青年学生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是大学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实践,希望广大师生把青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不断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新方法;希望青年学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箴言,用拼搏和奋斗,抒写精彩人生。

  在综艺大赛的决赛现场,朗诵表演《献礼祖国》、《青春去哪儿》契合主题、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表达了我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豪情壮志;器乐合奏《匆匆那年》、《竹笛串烧》等节目,将传统民乐与西洋乐器结合,经典曲目与流行音乐融合演绎的方式令台下师生耳目一新;武术表演《壮志凌云》用刚劲跌宕的飒爽英姿展现了传统武术的精髓;舞蹈《红颜旧》唯美典雅,用温婉袅娜的舞姿,诠释了舞蹈艺术的独特魅力;现代舞《BOOMBAYA》、《燃烧》充满青春朝气,给人一种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小品《地铁故事》、《女大学生宿舍的钟点工》引入感恩、道德等教育话题,真实地反映了社会热点,发人深思。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选送的舞蹈《红颜旧》摘得本次综艺大赛的桂冠。

  “献礼十九大·青春展风采”校园之星综艺大赛彰显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续写了和谐新篇章。(校团委 张聪慧/文 王融心/图)

副校长许圣道为微电影首映礼致辞

舞蹈《红颜旧》

器乐合奏《匆匆那年》

朗诵表演《青春去哪儿》

上一条:我校王学俊教授参加河南省书画义捐助学活动
下一条: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冬季双选会盛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