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18-03-08     (浏览次数:)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7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穆瑞杰、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杨志清出席会议。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与先进个人,各党总支书记,副处级及以上女干部以及全体女工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女职工充分发挥“四自”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发挥了“半边天”作用。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要把握好新态势,领会好新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穆瑞杰向全校女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二是要勇挑重担,在服务学校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传承文明,在倡导核心价值中彰显巾帼美德;四是要志存高远,在融入时代大潮中绽放巾帼梦想。

  穆瑞杰强调,担当成就伟业,实干创造未来。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坚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对莘莘学子无私大爱的精神,抢抓机遇,团结拼搏,负重奋进,开拓创新,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绍文在讲话中指出, 2018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校女职工要准确把握学校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再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副校长陈艳宣读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我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物流与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苓、教务处师资科科长夏晶晶、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科研秘书张岩博士、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崔海红博士,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做典型发言。她们分享了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与收获体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校爱岗、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职业风范和巾帼风采。(校工会 黄尚丽/文 翟浩辰/图)

会议现场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领奖

校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领奖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复查
下一条:我校师生密切关注全国“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