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行动表彰大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1     (浏览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8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表彰大会暨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行。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仪式,宣传部、学工部负责同志,团委全体同志,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

  许圣道代表学校向全校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全体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多次就志愿服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把志愿服务工作与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通过志愿服务实践,为国家、为民族立德树人;要把志愿者的精神、热情、专长结合起来,通过制度化安排进一步突出实效;要把常规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时俱进地开展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副校长许圣道、宣传部长王凌彬分别向院系志愿者服务队和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会议对在全校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和“优秀青年志愿者”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食品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欣老师、经济贸易学院权雅倩同学分别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和“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作了交流发言。

  传承雷锋精神,便是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全体教工、青年志愿者将在各级党、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带领下,集中开展服务三农、敬老助残、义务支教、环境保护、社区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阐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校团委 王密/文 常书辉/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为院系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函授教学培训及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