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工委和后勤党总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罗士喜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讲话。他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校园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风校风持续向好。

  穆瑞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认真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拧紧全面从严治党“总开关”;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着力推进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做好校内巡察工作,让巡察作用更加彰显。

  穆瑞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要扛稳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抓好制度建设,切实抓牢失责必问,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罗士喜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不能一签了之,一定要狠抓责任落实;要履行“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紧紧牵住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牛鼻子”,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共同推动责任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校内巡察,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中华详细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按照会议议程,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与校党政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政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代表分别与分管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纪委 李宏宇/文 吴义辉/图)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与校党政班子成员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与院系党总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校长罗士喜与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我校周倩老师荣获第五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提名奖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