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全国高等院校英语导游服务一等奖
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9日-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刘豫、王颖颖同学分获全国高等院校英语导游服务一等奖、三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赛事旨在促进人才供给侧改革和产业需求相适应,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学校对赛事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成立教师辅导团队,负责参赛选手的选拔、培训工作,针对大赛所设置比赛环节进行认真充分的准备,在英文导游词的设计中立足讲好河南故事,彰显中原悠久历史文化。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过硬的英语语言功底、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赢得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学校旅游英语专业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理念和实力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推动河南涉外旅游品质化发展,需要不断创新涉外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将以此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多的优秀涉外旅游人才,为向全世界讲好河南故事做出积极贡献。(外国语学院 闻华 文/图)

参赛师生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思政课2018年版新教材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