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
2018-05-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促进我校酿酒工程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5月11日,校长罗士喜带领发展规划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办负责同志到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参观考察,并就院校合作初步达成意向。

  罗士喜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张五九副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五九对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是在白酒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研究方向、院企合作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罗士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特别是酿酒工程专业办学、酒学院的筹备情况及河南省政府“豫酒振兴”政策等方面。双方就下一步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酿酒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实现多赢达成共识。

  考察过程中,罗士喜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下属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等,并观看了研究院资料信息视频。

  本次调研,对我校发酵工程学科建设、酿酒工程专业发展和酿酒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明确了我校白酒的科研方向,为院校的深层次合作和“豫酒振兴”重大专项的实施奠定了基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赵安勇 文/图)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下一条: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考察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